公司資訊

小米應用商店提供更新版本ONLYOFFICE "Documents"應用軟體,中國使用者更輕易獲得更出色功能

媒體拓展
2021-04-30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ONLYOFFICE為安卓和iOS移動設備使用者提供全新版本Documents應用軟體

 

拉脫維亞里加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30日 - ONLYOFFICE "Documents"是具備移動功能的免費辦公應用軟體,用於編輯文檔、試算表和演示文稿,並且可在本地和線上進行管理。用戶可以與團隊成員一起在文檔上進行協同操作,以及查看、管理和編輯本地檔。這個功能豐富的辦公工具套件非常適合在移動辦公環境中使用ONLYOFFICE "Documents"作為移動辦公套件,對於中國地區的使用者別具吸引力。在中國,辦公環境不僅是裝有標準PC的辦公室,因此移動功能是配合靈活工作環境的附加優勢。

ONLYOFFICE Documents應用軟體的主要優勢是可以輕鬆訪問和管理存儲在雲端的檔,可以授予團隊成員不同類型的存取權限:唯讀、審閱或完整存取權限,並且通過連結提供對檔的外部訪問。ONLYOFFICE Documents允許多個用戶同時編輯同一個文檔,並且在協作者修改時顯示其鍵入內容。

ONLYOFFICE移動版本的最新增強功能和更新包括支援安卓11.0系統中的中文和老撾(老撾語)Documents介面,確保中國使用者不會碰到語言障礙。

在中國應用軟體市場供應Documents

我們最新的重要進展,是現已在中國市場提供這些最新版本移動ONLYOFFICE Documents應用軟體下載。客戶可以在小米應用商店獲取全新安卓版本6.4 Documents應用軟體 (未提供連結;可以通過移動設備訪問小米應用商店);此外,華為應用巿場也供應該軟體:

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2942717

ONLYOFFICE現已在中國正式註冊了商標,中國用戶可以將ONLYOFFICE託管在阿裡雲上。

收費調整

另一項重要消息是ONLYOFFICE的收費調整。開發人員添加了一項讓小型團隊受惠的免費計畫,而超大型企業和使用敏感性資料的企業可以採用VIP雲端收費計畫。


全新"Startup"計畫允許最多五個用戶的小型團隊免費使用ONLYOFFICE雲端的所有基本功能。這項提供實惠的財務安全方式,吸引新使用者獲取Documents應用軟體的使用體驗。

在高端市場,全新VIP雲端計畫是專門為大型企業以及在受監管行業中運營或需要額外安全級別之企業而設。該計畫允許公司的不同分支機搆分別創建多個門戶,而每個門戶可以配置數千個使用者,而每個使用者各自擁有250 GB存儲空間。

使用ONLYOFFICE,使用者可以創建和編輯全部種類的辦公室檔,包括文本文檔、試算表和演示文稿。基本格式有DOCX、XLSX和PPTX,還支持所有其他流行格式(DOC、XLS、PPT、ODT、ODS、ODP、DOTX)。並且支持PDF檔檢視。用戶還可以將檔保存和下載為PDF、TXT、CSV和HTML格式。

在本地或雲端工作

在本地工作時,用戶可以編輯文字檔、試算表和演示檔,查看PDF、照片和視頻檔,還可以對檔進行排序、重命名、移動和複製,以及創建資料夾以及轉換檔進行匯出。

用戶可以通過WebDAV登錄到雲端。使用此功能,用戶可以直接管理、編輯文字檔、試算表和演示檔,以及查看存儲在雲端的PDF檔,下載和上傳檔以及使用集合和目錄功能,從而輕鬆創建企業或免費的個人ONLYOFFICE門戶。

用於安卓的6.4版本提供全新功能

  • 檔案管理員
  • 線上文檔的我的最愛目錄
  • 資料夾下載
  • 全部編輯器
  • 插入和編輯圖表功能
  • 演示文稿編輯器
  • 拖放手勢移動幻燈片
  • 幻燈片預覽關聯功能表


支持安卓11版本,提供中文和老撾(老撾語)語言介面,以及錯誤修復功能和總體性能提升。

在Google Play提供6.4版本應用軟體: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nlyoffice.documents&hl=en&gl=US

iOS 5.1版本全新功能

在適用于iOS的全新版本5.1 Documents中,現在文檔共用功能支援全新存取權限:僅評論功能和僅審閱功能。在App Store提供5.1版本應用軟體:https://apps.apple.com/us/app/onlyoffice-documents/id944896972

實用連結:

官方網站: https://www.onlyoffice.com/

原始程式碼: https://github.com/onlyoffice

桌面編輯器: https://www.onlyoffice.com/desktop.aspx

所有集成:https://www.onlyoffice.com/all-connectors.aspx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nlyoffice.documents&hl=en&gl=US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us/app/onlyoffice-documents/id944896972

華為應用巿場: 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2942717


關於ONLYOFFICE

ONLYOFFICE是一種開源辦公套件,具有用於文本文檔、試算表和演示文稿的線上編輯器。這些編輯器與MS Office格式(docx、xlsx和pptx)高度相容,並且配備有即時共同編輯、評論、審閱和內置聊天等多種協作工具。

目前,ONLYOFFICE編輯器已集成到20多個流行的平臺和數百種企業服務,其中包括ownCloud、SharePoint和中國的Seafile服務。最近Nextcloud發表的全新解決方案Nextcloud Hub預先安裝了ONLYOFFICE編輯器。

根據AGPLv3授權許可條款,ONLYOFFICE編輯器原始程式碼可在GitHub上提供。


#ONLYOFFICE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