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空客2021年第一季度利潤同比大增

新華社,巴黎
2021-04-30 05:32

已收藏



新華社巴黎4月29日電(記者陳晨)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客車公司29日發佈的財報顯示,今年第一季度空客收入大體穩定,調整後息稅前利潤同比大增。

財報顯示,今年第一季度,空客營業額達104.6億歐元,比上一年同期減少2%;調整後息稅前利潤達6.94億歐元,同比增長147%;淨收入為3.62億歐元。

財報還顯示,今年第一季度,空客旗下商業飛機業務調整後息稅前利潤增至5.33億歐元,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91億歐元。該季度空客共收穫39個商業飛機訂單,較去年同期的356個訂單出現大幅下滑。

空客首席執行官紀堯姆·福裡在新聞公報中表示,空客今年第一季度的業績表明,對航空製造行業來說,新冠疫情"危機還沒有結束,市場仍然不確定"。空客正在投資于創新和公司的轉型,以實現長期發展目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