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Vivocom "牛"轉乾坤 -- 獲得數十億令吉沙土專案訂單

媒體拓展
2021-02-26 17: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 為期3年的初始合約總值37.9億令吉
  • 渴望成為"具有指數增長前景"的主要業者


吉隆玻,馬來西亞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26日 - Vivocom 國際控股有限公司('Vivocom')今晚向大馬交易所報備,V Development集團通過一家子公司取得"巨大勝利",即獲得了價值約9.347億美元或相等於37.9億令吉的項目。

Rain International Sdn Bhd(Rain International)是V Development 集團擁有97%權益的子公司,最近也併入Vivocom集團。Vivocom收購V Development 集團的提議最近已獲得當局批准。

Rain International主要從事礦物貿易和出口業務,主要向其在香港和中國的客戶提供沙土,以進行填海和建築工程。該公司最近簽署了一份為期至少三年的海沙供應合同。

該合同是向振華工程有限公司-中國交通建設有限公司-中交疏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ZHEC-CCCC-CDC)提供沙子的服務,而這家合資承包商,被任命負責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專案的主要填海工程。

董事陳正已先生說:"作為ZHECC-CCCC-CDC合資企業的指定代理商,我們期待著從馬來西亞快速向香港客戶出口沙土。"

拿督斯裡謝國忠樂觀認為該合約會再延長兩至三年,並有可能帶來高達60億令吉的收益。

首席執行長拿督斯裡謝國忠喜氣洋洋表示:"沙土業務是一大推動力,因為能大大提高我們的知名度。潛在的收入不但巨大,而且可迴圈,並具有高度可擴展性。"

"沙土業務具有實際的爆發式增長潛力,對本集團未來幾年發展是個好兆頭。"

"我們合約從3年開始,但很容易延長至5年或更久,隨著發運的噸量每6個月提高,沙土的出口將隨著時間急劇增加。"

除了香港國際機場的填海工程外,中國和新加坡的建築和填海工程的快速發展也需要大量的沙土,這對馬來西亞來說是一大福音。

"沙土出口市場極為龐大,將在未來幾年推動集團的快速增長,高達37.9億令吉的盈利已經旗開得勝。"

拿督斯裡謝國忠說:"事實上,我已敦促我的團隊在2021年底之前獲得價值100億令吉的沙土合同。這是我們成為價值數十億令吉的企業集團的總體轉型戰略之一。"

"擯棄眼光狹窄,加強和多樣化集團的創收能力是我們的核心戰略。"

拿督斯裡謝國忠說:"目前,我們在談判另一份20億令吉至30億令吉的沙土合同。敲定後,我們將根據大馬交易所的要求發佈相關公告。"

沙土將向許可證持有人採購,沙土來自沙巴州的山打根和雙溪貝魯蘭以及整個馬來西亞的特許區,向海外出口。

拿督斯裡謝國忠保證: "即使已經獲得這份龐大的沙土合同,我們也不會自滿。我早些時候曾承諾將把Vivocom轉變成一個龐大的企業集團,我將不懈地努力兌現諾言。"

自從拿督斯裡謝國忠於2020年1月進入Vivocom以來,股價已經從15仙急劇攀升至最近的閉市價RM1.06 (25th February 2021)。

他說:"我非常樂觀,Vivocom的股票將繼續強勁增長,其價值將隨著時間大大增值。我很自豪,因為我們不再是仙股了。"

"我們的團隊完全致力於將Vivocom打造成為一家信譽良好且盈利豐厚的上市公司,基本面牢固,利潤可持續,且現金流健康。"

他說:"作為優先事項,我們將努力轉升集團至大馬交易所主機板,並儘快成為派息公司。"

為了顯示自己的承諾,拿督斯裡謝國忠自我設定不售股,未來3年內不脫售手上的Vivocom股票。這將確保股價長期穩定和可持續。

他解釋:"我們希望擁有穩定而強勁的股價,以便公司能夠將流動性高的股票用作並購活動的貨幣,以快速擴張和增長。"

"擁有高流動性的強大股票是最有價值和寶貴的資產,我們將用它來購買具有行業顛覆性戰略的公司,尋找下一個巨大發展的機會。"

拿督斯裡謝國忠自豪表示:"龐大的追隨者正推動著巨大的流動性和勢頭,給我們的股價增添動力。"

"我們渴望效仿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於40年前開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rthaway)戰略。孫正義也按照相同的理念建立了日本軟銀,美國的Alphabet公司也採取了類似的策略。"

拿督斯裡謝國忠總結:"這是世界上其中三家最有價值和最受尊敬的公司,我對Vivocom抱著同樣的夢想,我決心為所有尊貴的股東留下永續的財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