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Hunter首次在馬來西亞推出工業用風扇產品

媒體拓展
2021-02-24 10:45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這家吊扇發明公司為滿足國際市場需求擴展其HVLS產品系列

 

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24日 - 知名風扇生產商 Hunter Industrial Fans 的工業產品部門Hunter Industrial Fans推出了DDI系列風扇產品,以滿足國際市場的需求。DDI是大風量、低轉速(HVLS)的工業用風扇,不但設計簡潔,特別設計的直接驅動馬達和三塊高效空氣動力學設計葉片,提供了強大的氣流。




Hunter Industrial 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Mark D'Agostino表示:"過去六年,Hunter Industrial取得了長足的發展,我們推出能滿足全球國際客戶需求的產品,為此我們深感自豪。DDI風扇系列提供性能無與倫比而價格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DDI系列備有直徑20英尺和24英尺兩種尺寸,非常適合要在寬廣空間中提供更大空氣流量的任何場所,包括倉庫、製造廠房、航運中心、碼頭和入口大門等。


Hunter Industrial國際銷售總監Borja Chavarri說道:"我們覺察到國際市場對可靠、易於安裝且價格合理的產品的需求,與日俱增。 DDI就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我期待與世界各地的企業合作以滿足其業務需求。"


DDI風扇產品附有馬達和電子控制裝置的五年保修服務,以及其他元件的有限永久保修服務。有關國際銷售查詢,請通過bgiralt@hunterfan.com與Borja Chavarri聯繫。


Hunter Industrial Fans 簡介

自1886年以來,Hunter Fan Company 一直致力於生產讓消費者生活更舒適的產品。Hunter對品質、工藝和創新的承諾,成就該公司今天在業內的領先地位,也是 Hunter 受到世世代代顧客支持的原因。總部位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Hunter Industrial是這悠久承傳的一部分。這工業部門的大風量、低轉速風扇,體現了Hunter突破及創新吊扇技術的熱情。Hunter Industrial的風扇在設計上考慮到每個人的情況,包括安裝者及顧客。Hunter Industrial的設計師、工程師和技術人員通力合作,一絲不苟地測試、構思原型和製造出完美的風扇。有關詳情,請流覽www.hunterfan.com/industrial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