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GEODIS喬達租船以緩解亞歐貿易的海運集裝箱運輸運力不足

媒體拓展
2021-02-10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勒瓦盧瓦-佩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10日 -全球領先的供應鏈運營商GEODIS喬達,就中國到歐洲海運運力空前緊張的市場,為客戶提供有保障的艙位。



GEODIS喬達就中國到歐洲的緊張海運市場,為客戶提供保證艙位

由GEODIS喬達特別運營的第一艘、承載達1000 TEU(標準箱容量)[1]的集裝箱貨船,計畫於2月28日抵達漢堡。這艘船總共裝載了435個40英尺的集裝箱,對於越來越難以以可行的價格獲取常規承運商艙位的客戶而言,著實為一大福音。下一艘包船將定於2月10日左右于上海啟程。GEODIS喬達將在未來幾周內根據需求,規劃額外的航次。

GEODIS喬達全球海運高級副總裁Mathias Hansen表示:"我們瞭解目前市場面臨的挑戰,這些挑戰來自前所未有的客戶需求,以及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的海運運力和航線的限制,我們正在努力為客戶尋找解決方案。因此,這份租船合同是我們與核心承運方簽訂的固定長期協定的補充。在市場不穩定的情況下,我們努力為客戶提供確定性。"

GEODIS喬達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Onno Boots表示:"這些市場力量造成了亞洲商品訂單的不穩定性和不可預見性達到峰區。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為現有客戶提供多模式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以合理經濟的方式按時發貨。作為一家適應能力強和善於創新的服務提供者,GEODIS喬達一直在尋找替代方案,包括鐵路、海洋和航空產品,以在不斷變化的遠東西行(FEWB)貿易航線上為托運人實現這一目標。"

中國常務董事Ivan Siew補充說:"在農曆新年前後,市場對中國出口的海洋貨運服務的需求很高。我們致力於確保我們的客戶繼續依賴GEODIS喬達,根據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作為依附各種貨運方式向世界輸送貨物的最大供應國,中國受運力和運輸集裝箱可用性變化的影響尤為突出。這些遠洋租船合同為我們所服務的客戶給予説明,我們很自豪能夠隨著形勢的變化加強應對措施。"



[1]二十英尺當量單位。


GEODIS喬達 – www.geodis.com

GEODIS喬達是一家全球供應鏈頂級運營商,致力於説明客戶克服物流阻礙。GEODIS喬達在全球67個國家設立直屬辦公室,代理網路覆蓋120個國家及地區,為全球提供注重發展的服務(供應鏈優化、貨運代理、合同物流、配送與快遞以及公路運輸)。在商業排名中GEODIS喬達在法國排名第一,在歐洲排名第六,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19年,喬達擁有超過41,000名員工,銷售額82億歐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