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埃克森美孚在華投資百億美元的乙烯項目開工

新華社,廣州
2020-04-22 15:43

已收藏

新華社廣州4月22日電(記者丁樂、周自揚)埃克森美孚在中國廣東的乙烯項目22日開工。這是中國重化工領域的第二例外商獨資專案,首批生產裝置將在2023年投產,預計可實現年均營業收入達390億元人民幣。

因為疫情,此次以5G視頻三地連線的方式"雲開工",在位於廣東惠州市大亞灣石化園區專案現場設主會場,北京和美國達拉斯設分會場。

專案總投資約100億美元,分兩期建設。本次開工的埃克森美孚惠州一期項目包括160萬噸乙烯裝置和中下游茂金屬聚乙烯、高端聚丙烯等生產裝置,生產的多種化工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工業和個人消費品領域。

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項目的一期投資約342.9億元人民幣,一期達產後,預計可實現年均營業收入達390億元人民幣。2023年一期專案竣工投產的同時,將啟動二期專案建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