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西南證券2019年大幅預增約3.5倍

中国证券网
2020-01-19 09:38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西南證券1月17日晚間發佈了2019年業績預增公告,經財務部門初步測算,預計全年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同比增加7.83億元到8.51億元,同比增長約345%到375%。2018年公司歸母淨利潤約2.27億元,每股收益0.04 元。照此測算,公司2019年盈利約10.09億至10.78億元,每股收益約0.178元至0.19元。

根據2019年三季報,去年1-9月,西南證券實現營業收入23.31億元,同比增長14.04%;實現歸母淨利潤6.72億元,同比增幅為126.26%。由此看來,隨著去年四季度市場逐步回暖,公司業績增幅進一步提速。

西南證券表示,2019年度,公司緊緊把握市場機遇,結合年初制定的目標與經營計畫,完善風險管理體系,提升風險管理水準,有序推進各項改革、創新及轉型,多措並舉提升核心競爭力和盈利能力。報告期內經紀業務、兩融業務、自營業務收入均不同程度增長,使得全年盈利亦取得了較大增長。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8月,西南證券推出定增計畫,擬向重慶渝富、重慶城投、重慶地產、重慶發展4家重慶國企非公開發行股票不超過10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70億元,全部用於增加資本金和補充營運資金。

公司表示,本次定增融資是順應證券行業發展趨勢的必然選擇,也是實現“打造一流投資銀行”戰略目標的有力支撐,將有助於提升公司的行業核心競爭力,進一步增強公司的抗風險能力,並可有效緩解公司的資金壓力。(王屹)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