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世界500強參與熱情高 進博會展現中國市場魅力

中国证券网
2019-10-28 11:13

已收藏


再過一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下稱“進博會”)將拉開帷幕。

目前,各大參展商的布展正緊鑼密鼓地進行,其中不乏世界知名企業。官方資料顯示,此次進博會吸引到的世界500強和龍頭企業超過250家。接受上證報記者採訪的參展商表示,中國更加開放的市場有著十足的吸引力,他們渴望融入其中。

翻看參展商目錄,各項先進的產品和服務猶如“大餐”。在汽車展區,豐田、本田、賓士及寶馬集團等世界500強知名車企將悉數亮相,展示包括氫燃料電池車、自動駕駛、智慧遠端車隊管理系統等各項新技術和新產品。

而杜邦、歐姆龍、江森自控等企業將展示各式電氣設備、化工和機器人技術等。

一些熱門的新科技也將在此次進博會亮相。阿斯利康將以虛擬實境技術展示利用物聯網及大資料等打造的14項創新診療一體化全病程管理解決方案。輝瑞、默沙東、西門子等企業將帶來抗癌的新技術。微軟及高通等科技業龍頭企業也將展示人工智慧及5G技術方面的新進展。

去年參加了首屆進博會的高通今年也將亮相。展會期間,高通將展出 “5G領航計畫” 合作夥伴發佈的5G商用手機。

高通中國區董事長孟樸表示,移動通信產業本質上是全球化的產業,而且隨著5G商用落地,越來越多的其他產業的公司也加入到移動通信生態系統中。“獨行快,眾行遠”,高通將堅持合作共贏的理念,與中國眾多的合作夥伴並肩走向全球市場。

除了渴望與中國合作夥伴加強合作,這些世界500強企業也被中國越來越開放的市場環境所吸引。

德勤今年將帶來一款創新、可觸控的資料視覺化智慧產品“魔牆”,應用于智慧城市和企業分析領域。德勤中國創新主管合夥人劉明華對上證報表示:“我們深深感受到了創新發展的新時代已經來臨,消費升級、數位化轉型、綠色金融、人工智慧等都是新興詞彙,在中國肥沃的市場土壤中萌芽、生根、發展。與此同時,我們也看到中國政府以更加開放的態度引導優秀的企業、人才來華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