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在法國設立感測器和軟體研發中心

中国财富网
2018-11-29 11:15

已收藏

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日前宣佈,將在法國東南部城市格勒諾布爾設立在法國的第五家研發中心,主攻感測器和軟體研發。

華為法國公司總經理施偉亮27日在公司年度合作夥伴及供應商大會上宣佈了這一決定。

施偉亮說,華為紮根法國16年,一直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好的技術支持,幫助他們增強國際競爭力,華為將持續對法國的創新領域進行投資。

位於格勒諾布爾的感測器和軟體研發中心是華為在法國直接投資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規劃,2020年該中心將擁有30名專門從事感測器和軟體研發的研究人員,屆時華為在法國的研究人員將達近200人。

華為2013年在法國宣佈了一項15億歐元的投資計畫。目前,華為已在法國設立了晶片、數學、家庭終端以及美學等四個研發中心,其研究成果在全球範圍內得以應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