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京東集團:進博會期間將簽約採購近千億元海外商品

中国财富网
2018-11-05 13:43

已收藏

11月5日,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召開。京東集團宣佈:進博會期間,以京東集團為主體預計直接簽約並採購近千億元進口品牌商品。

據瞭解,這些進口品牌商品包括米技、博西家電、虎牌、德龍、戴爾、馬蘭士等國際知名品牌,為進口商品入華簽出首張高額訂單。

京東集團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公共事務官藍燁表示,未來15年,中國商品和服務進口額將分別超過30萬億美元和10萬億美元。面向未來這個如大海般廣闊的市場,京東將依託海量優質活躍用戶,為進口商提供強大購買力保障;將依託完善的物流體系,為進口商提供全球物流服務保障;將加大科技投入,為進口商提供一體化服務保障。

在11月6日京東舉辦的“進口品牌新機遇——數位技術驅動消費升級”專場論壇上,中國貿促會研究院、京東-中傳大資料聯合實驗室還將聯合發佈《2018中國進口指南手冊》,從消費趨勢、管道特色、行銷方法、供應鏈佈局等角度全面剖析中國市場,為進口品牌提供一份全方位的“中國市場攻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