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京東集團、京東金融參股成立泰國電商及金融科技公司

中国证券网
2017-09-15 14:11

已收藏

京東集團、京東金融、泰國最大的零售企業尚泰集團有限公司(Central GroupCo., Ltd.,“尚泰集團”)和Provident Capital915日宣佈在泰國成立兩家合資公司,分別提供電商服務和金融科技服務,投資總額為5億美元。

根據協定,一半投資將來自尚泰集團,其餘部分來自京東集團、京東金融及京東集團印尼電商業務的戰略合作夥伴Provident Capital

京東將為電商合資公司提供廣泛的專業技能支援,涵蓋技術、電商和物流領域。而金融科技服務合資公司將受益于京東金融在金融科技領域專長,包括其在發展中市場構建便捷金融科技服務的經驗和技術,如人工智慧、雲計算及其他行業領先的技術。尚泰集團將為兩項業務發揮其龐大的零售資源優勢,包括可以提供全管道服務和支付場景支援的實體商店網路、豐富的品牌關係和商家資源,以及由其廣受歡迎的會員計畫“The 1 Card”所帶來的零售行為洞察能力。此外,為豐富電商商品種類及加快其全管道增長,尚泰集團將在電商平臺上開設多家旗艦店,引入其旗下的百貨商店和主要的零售連鎖店,以及其自有或經營的多個精選品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