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京東確認劉強東已回國

中国财富网
2018-09-04 10:13

已收藏


涉嫌性侵指控的京東創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劉強東已經回國。據京東方面確認,目前,劉強東已經回到中國正常開展工作。

9月2日,網傳京東CEO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因性侵女大學生被捕,京東官方對此發表聲明稱,劉強東在美遇失實指控,警方調查未發現不當行為。

京東稱:“我們獲悉劉強東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帶走調查,不久後劉先生即被釋放,在此期間他沒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沒有被要求繳納任何保釋金。目前他已經回到中國正常開展工作。”
有媒體援引美警方表態稱,該案仍未最終結束,仍在調查中,雖然劉強東本人不會因此被限制行動,但仍需配合美警方調查。

9月4日美股因美國勞工節休市一天,京東股票暫停交易。儘管如此,9月3日,京東在德國法蘭克福市場的ADR(上市存托股)交易開盤一度下挫至25.63歐元,較前一個交易日收盤價(26.89歐元)下跌4.69%,截至記者發稿前,跌幅縮窄至1%上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