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達達-京東到家完成新一輪5億美金融資 沃爾瑪、京東增持

中国财富网
2018-08-09 10:39

已收藏

達達-京東到家9日宣佈已完成最新一輪5億美元融資,投資方分別為沃爾瑪和京東。兩大巨頭都與達達-京東到家有戰略及業務上的深度協同。

公開資料顯示,達達-京東到家是中國領先的同城速遞資訊服務平臺和無界零售即時消費平臺。公司旗下,達達目前已覆蓋全國 400 多個主要城市,服務超過 120 萬商家用戶和超 5000萬個人用戶,日單量峰值達到千萬級;京東到家也已覆蓋北京、上海、廣州等近 40 個主要城市,註冊用戶 5000 多萬,月活躍用戶超 2000 萬,日單量峰值突破100萬單。自2016年4月起,達達和京東到家正式合併。

京東到家與沃爾瑪自2016年10月達成戰略合作,目前,大約200家沃爾瑪門店上線京東到家,覆蓋全國30個重點城市,為顧客提供1小時送達服務。

此次融資前,達達-京東到家累計融資近7億美金,除了京東為其單一最大股東外,此前還獲得過沃爾瑪5000萬美元戰略投資,後者也是京東集團的股東。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