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茅臺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下半年持續發力控價穩市

中国财富网
2018-08-21 11:49

已收藏

據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網站消息,8月20日,貴州茅臺酒銷售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行銷工作會在茅臺會議中心召開。

茅臺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李保芳提出,茅臺酒銷售公司上半年的市場工作,達到了“穩”和“進”的預期。首先是穩住市場價格,平穩渡過了價格調整的過渡期。其次,把握市場節奏,有序投放較好地滿足了市場需求。三是突出茅臺特色,以主題活動為載體的文化建設漸成氣候。四是注重服務提升,市場工作的能力和水準得到了進一步強化。主要在兩個方面:一為面對消費者的行銷服務,一為研究和審視市場的決策服務。總體上,茅臺酒銷售公司上半年行銷工作是有序的,措施是有力的,增長是符合預期的,半年計畫圓滿實現了“雙過半”。在茅臺酒處於完全賣方市場、白酒行業整體繼續向好的背景下,該穩的“穩住”了,該進的“進步”了,成績實屬不易,值得肯定。

李保芳要求,下半年市場工作:一是高度關注重要節點,全力保障市場供應。銷售公司要進一步分解細化任務,掛圖作戰、對表落實;各省區也要結合實際,加強市場調度,合理調配投放,盡最大努力保障市場平衡和穩定。二是高度關注來年市場,提早著手謀劃安排。來年工作思路必須更加貼近市場,更加貼近消費者,尤其是系列酒。三是高度關注市場動態,持續發力控價穩市。要加強市場研判,適時科學評價、制定對策,管好終端價,確保市場平衡、價格穩定。四是高度關注文化服務,著力提高競爭實力。要不斷優化品質、市場服務,要深入推進文化建設。五是高度關注隊伍建設,提高市場工作水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