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騰訊12.66億投資東華軟體關聯方

中国财富网
2018-05-28 09:27

已收藏

繼與東華軟體簽署協定,開展醫療雲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後,騰訊再度加碼與東華軟體的合作。東華軟體28日公告,騰訊擬以12.66億元增資公司控股股東薛向東等持有的北京東華誠信電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下稱“誠信電腦”),騰訊增資將用於向上市公司增資或提供借款,並用於上市公司的業務經營等。

根據公告,公司控股股東薛向東、郭玉梅、薛坤於26日與騰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稱“騰訊科技”)簽署《關於北京東華誠信電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增資協議》(下稱“增資協議”)。根據增資協定,騰訊科技以12.66億元的價格認購交割後誠信電腦充分稀釋基礎上24.69%的股權,誠信電腦新增註冊資本983.53萬元,超出部分12.56億元計入資本公積。

公司披露,本次騰訊增資的投資金額將用於向上市公司增資或提供借款,並用於上市公司的業務經營,和/或聯合騰訊科技共同對外投資。

這是短短一周內,騰訊再加碼與東華軟體的合作。5月25日,東華軟體與騰訊雲計算簽署協議,雙方將在醫療雲、醫療互聯網、醫療人工智慧及視頻技術服務,智慧城市案例建設,能源物聯網,金融大資料等四個專業方向開展深度合作。

其中,在醫療領域,雙方將聯合推廣雲HIS、雲診所等雲服務內容,共同設計相關新商業模式;聯合成立DRGS應用實驗室,基於騰訊雲產品構建和推廣醫保控費、商保控費等解決方案;通過騰訊雲語音辨識實現電子病歷系統語音錄入、整合騰訊覓影實現癌症早期審查輔助診斷、整合騰訊雲人臉識別介面推廣醫院實名制就診服務。在實現醫療機構之間資料共用過程中,公司整合騰訊雲區塊鏈技術實現資料安全及追溯,通過健康樂與微信小程式、公眾號、視頻技術、騰訊雲等深度結合,提升醫護人員及患者用戶體驗。另外,雙方將聯合成立能源雲實驗室、金融大資料實驗室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