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深交所問詢樂視網:賈躍亭與廣州地塊有否關聯?

中国财富网
2018-04-09 16:14

已收藏

因有媒體報導賈躍亭旗下法拉第未來的關聯公司拿下廣州市南沙區一塊製造業用地,樂視網於今天中午收到深交所下發的問詢函。

在問詢函中,深交所首先要求上市公司核實說明賈躍亭及其關聯方與睿馳汽車的關係,包括但不限於股權、協議控制或其他關係,與睿馳汽車的股東、董事、監事、高管及其關聯企業的關係。

與此同時,交易所還要求上市公司說明賈躍亭及其關聯方對睿馳汽車的投資款項、睿馳汽車土地拍賣款項的資金來源,並說明上述資金與公司關聯方應收款項是否存在關係。

此外,深交所還要求樂視網結合賈躍亭及其關聯方對上市公司的欠款情況、公司對上述事項的核實結論,說明公司對賈躍亭及其關聯方追討債權已採取的具體措施以及後續計畫。

昨日,有媒體報導稱,睿馳汽車以3.64億元人民幣拍下廣州某製造業用地,並稱睿馳汽車系上市公司樂視網實際控制人賈躍亭控制的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旗下的關聯公司。工商登記資料顯示,睿馳汽車註冊地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註冊資本3億美元,股東為SMART MOBILITY(HONG KONG)HOLDINGS LIMITED。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