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紅相電力擬定增募資12.8億元收購資產

中国证券网
2017-11-19 19:30

已收藏

紅相電力19日晚間披露定增預案,公司擬非公開發行股票數量不超過70,517,357股(含70,517,357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128,000萬元。扣除發行費用後將用於:(1)紅外熱成像機芯產業化項目;(2)配網自動化產品擴產專案;(3)車載牽引變壓器產業化項目;(4)高速鐵路節能型牽引變壓器產業化項目;(5)超高壓變壓器工程研究中心建設專案;(6)微波毫米波技術中心及環境試驗與測試中心建設項目;(7)收購星波通信32.46%股權;(8)支付購買銀川臥龍100%股權和星波通信67.54%股權的現金對價;(9)補充流動資金。

  值得關注的是,本次擬使用募集資金25,123.20萬元收購陳劍虹、趙靜如、徐建平、陳小傑、劉宏勝所持星波通信32.46%股權,本次收購完成後,紅相電力將持有星波通信100%股權。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開發行完成後,一方面,公司的資產總額、淨資產規模都將增加,資本結構得到優化,自有資金實力明顯提升;另一方面,公司資產負債率將下降,流動比率和速動比率將提高,償債能力和抗風險能力均得到有效增強。本次非公開發行完成後,一方面,公司的資產總額、淨資產規模都將增加,資本結構得到優化,自有資金實力明顯提升;另一方面,公司資產負債率將下降,流動比率和速動比率將提高,償債能力和抗風險能力均得到有效增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