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百家上市公司半年報預虧 幅度最高達5000%

中国证券网
2017-06-17 17:52

已收藏

滬深兩市上市公司2017年半年報披露季將至。據上證報資訊統計,截至6月14日,兩市共有109家公司上半年業績預虧。其中,預虧幅度最大的是武漢凡穀,預計淨利潤下滑幅度高達4248.94%至5078.73%;濱海能源、恒大高新緊隨其後,預虧幅度為1000%至2000%。納思達則是預虧金額最大的公司,預計上半年虧損7億元至11.5億元。

據上證報17日消息,梳理這些預虧公司的預告公告,其虧損大多有跡可尋,一一細究,或可一窺行業景氣、公司治理、重組生態之現狀。22家公司將預虧歸因於行業不景氣,這些行業包括服裝家紡、建築裝飾、傳統媒體、製造業、礦業、化工、養殖、能源等;部分公司則歸因於拓展新業務、投建新廠房和新生產線導致成本和費用增加,影響當期利潤,如華控賽格、眾合科技等;納思達、恒大高新、九安醫療、黑牛食品等公司是因為重組效應尚未體現。上述預虧公司還包括2家ST公司和11家*ST公司。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