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貴州茅臺穩價再出招 將提高市場投放量

中国证券网
2017-05-04 13:52

已收藏

據貴州茅臺官網4日消息,5月3日,茅臺召開“近期茅臺酒市場管理工作情況座談會”,這是繼4月14日茅臺首次高調嚴厲發聲控價以來召開的第三次關於穩價和市場管控的重量級專題性會議。據瞭解,在計畫總量保持不變的前提下,下一步茅臺公司將根據市場需求並結合自身產能,逐步增加茅臺酒市場投放量,將每日市場投放量由40噸提高到70噸,調低個性化、出口、定制產品計畫量,增加大眾化產品供應量。

會上,來自全國40位茅臺經銷商聯誼會會長和部分資深茅臺經銷商特邀代表,與茅臺高層就4月14日以來茅臺公司對“價格問題的發聲”和出臺的“穩定茅臺酒價格的市場管控措施”問題進行了座談研討。通過座談研討,廠商雙方達成高度共識:堅決共同維護和管控好茅臺酒市場價格;高度重視億萬消費者的感受,一定把價格控制在老百姓能承受、喝得起的合理空間,共同維護好茅臺酒市場穩定健康發展局面,真正兼顧好廠家、經銷商、消費者三方利益。

茅臺集團董事長、茅臺酒股份公司董事長袁仁國在會上重申,要守好批發價和終端零售價兩條紅線,批發價普通茅臺酒不超過1200元/瓶,零售價不超過1300元/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