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工商銀行:儘快組建雄安新區分行

中国证券网
2017-04-11 15:46

已收藏


記者從中國工商銀行瞭解到,黨中央、國務院作出設立河北雄安新區的重大戰略部署後,中國工商銀行第一時間組織認真學習,並立即派出專業團隊赴新區開展調研工作,瞭解實際需求。結合調研的情況,工商銀行黨委專門召開會議研究部署了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的具體措施。

  
工商銀行黨委表示,支持雄安新區建設是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是履行責任擔當的重要體現,要求全行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在金融支持新區建設中努力發揮好大行引領和示範作用。

  
工商銀行初步提出了全力支援雄安新區建設的主要措施:一是加強組織領導。在總行層面成立服務雄安新區建設領導小組,由董事長任組長,對重大事項進行研究協調,加強頂層設計和統籌規劃。

  
二是設立專門機構。儘快組建雄安新區分行,從資源配置、業務授權等方面給予特殊支持,提高市場快速回應能力。

  
三是創新和改進金融服務。深入瞭解和深度對接新區建設需求,充分發揮大行綜合優勢,並加快創新體制機制和產品服務,在加強融資服務的同時,積極提供投資銀行、債券發行、資管業務、金融租賃、產業基金、PPP、投貸聯動等多元金融服務;本著特事特辦原則,簡化業務流程,開闢“綠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務品質和效率,全力滿足新區建設需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