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中國工商銀行布里斯班分行舉行揭牌儀式

布里斯班
2016-09-21 20:11

已收藏

中國工商銀行21日在布里斯班舉行布里斯班分行開業儀式,這是工行繼悉尼、珀斯和墨爾本之後在澳大利亞開設的第四家分行。

中國工商銀行在澳機構成立於2008年,服務中澳經貿投資往來和澳洲經濟發展,對一大批"走出去"中資企業的赴澳投資重點項目和澳洲重大基礎設施項目予以資金支援,並為眾多澳洲本地客戶提供中國財務顧問服務,積極推動中澳經貿關係發展。

中國駐布里斯班總領事趙永琛對工行布里斯班分行開業表示祝賀,並相信中資銀行在昆州市場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間和發展潛力。他說:"澳大利亞是亞太地區最發達的金融市場之一,澳洲銀行業素以穩健著稱,其規範化程度、服務品質和商業銀行信用評級都位居全球前列,很多做法和經驗值得借鑒。我希望也祝願中資銀行之間、中資銀行與澳洲及昆州銀行之間能夠優勢互補、協助發展,為促進中澳經濟發展和繁榮,實現合作共贏作出更大的貢獻。"

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表示,布里斯班所在的昆士蘭州是澳大利亞重要的能源礦業基地和旅遊大省,同時也是"澳大利亞北部大開發"的核心區域。布里斯班分行的開業將使工商銀行在澳機構網路更為健全,工商銀行將積極加強與昆士蘭州的服務對接,尤其在能源資源、農牧業、基礎設施建設、留學、旅遊、跨境電子商務等領域開展廣泛合作,並做好中澳經貿投資往來企業、當地優質專案的金融服務,做好當地企業和社區的金融服務,努力為促進昆州經濟發展和中澳經濟社會交往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