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金隅股份:重組提高集中度 雄安新區錦上添花

中国证券网
2017-04-06 13:47

已收藏

金隅股份董事長姜德義在6日上午舉行的2016業績發佈會上表示,金隅冀東重組提高了水泥行業集中度。由於公司水泥業務主要位於京津冀地區,2017年即使沒有一些概念,這個行業也會好於2016年。

姜德義坦言,金隅和冀東在2015年都出現虧損,部分是由於惡性競爭。重組後,金隅和冀東將走向良性競爭。

冀東水泥副董事長、總經理于九洲表示,金隅冀東的重組是中國水泥行業最大一次重組,能有效促進集中度。同時,水泥價格去年觸底回升,每噸價格年底比年頭提高77元。從去年一季度到年末,水泥價格上漲接近一百塊,但其實2012年來跌了很多,現在只是恢復性增長。今年會比去年更好。

多重利好下,公司認為2017年水泥行業好於2016年。薑德義表示,北京副中心建設、非首都功能疏解、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京津冀協同發等推動了公司成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