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媒體:中國恒大擬引入第二輪戰投 融資規模150億

中国证券网
2017-03-16 09:41

已收藏

據華夏時報16日報導,3月15日市場傳出消息,中國恒大擬再引入第二輪戰略投資者入股,融資規模達150億元。有媒體報導稱,第二輪的潛在投資機構中不僅包括國有保險公司,還將出現國企及央企的身影,而恒大重返A股的估值,預計將高達2280億元。

引入第二輪戰略投資者的前兩個月,中國恒大首次披露了引入第一輪戰投。在2月28日的公告中,中國恒大回顧了2016年年底引入投資者的情況。恒大在這份通函中表示,包括中信聚恒投資、廣田投資、山東高速等投資人,將對中國恒大增資300億元,這部分資金將注入恒大地產的股本及資本公積金。

首輪引入戰投、增資後,中國恒大對恒大地產的實際股權,將由100%攤薄至約86.84 %。分析人士認為,啟動第二次對戰投的引入後,中國恒大對恒大地產的持股比例,可能會降至80%左右。

恒大之所以引入投資者增資,與其借道深深房,擬回歸A股上市有很大關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