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首鋼股份:石榴港商業計畫增持不低於3000萬元

中国证券网
2016-11-21 16:48

已收藏

首鋼股份21日晚間披露石榴港商業及一致行動人對交易所關注函的回復。公告顯示,截至11月18日收盤,石榴港商業及一致行動人持有首鋼股份普通股股票的比例為6.94%,共持有3.67億股。

  對於增持的動機與目的,石榴港商業及一致行動人表示,增持是積極回應中央關於國企改革、混合所有制的重大決策,特別是供給側改革所帶來的行業重大機遇,堅定看好首鋼股份未來幾年在“一帶一路”戰略實施下、京津冀一體化全面推進中所蘊含的歷史性與戰略性發展機會,對首鋼股份進行的長期、戰略投資。

  此外,石榴港商業及一致行動人還披露了對首鋼股份的後續增持計畫。基於對上市公司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對目前股票價值的合理判斷,石榴港商業及一致行動人計畫在未來三個月內(自 2016年11月18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止),根據資本市場的具體情況,擬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系統允許的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集中競價、大宗交易、定向增發及非定向增發、資產重組)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擬增持總金額不低於3000萬元人民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