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360集團與長江證券全面展開證券安全領域合作

北京
2016-06-30 09:44

已收藏


360集團日前與長江證券簽訂《長江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與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定》,將在符合證券行業以及互聯網行業監管法規和監管政策的前提下,在證券資訊技術安全、投資者教育、線上服務系統、產業基金等方面展開"互聯網+"的全新探索。

此前,曾有媒體報導稱360集團將進軍證券市場,此次雙方的合作證實了360集團將大力發展金融行業的決心。據瞭解,雙方除了在證券產品和服務合作方面發力外,360旗下的360企業安全集團還與長江證券圍繞"打造更安全的證券"展開深入的合作,將逐步推進一個平臺和四個系統。

360集團副總裁兼CEO特別助理陳熙同認為,"金融行業發展`互聯網+`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做好產品和服務的創新;二是安全;三是要有用戶。長江證券與360公司優勢互補,雙方將依託互聯網技術和平臺,為用戶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服務和產品。"

長江證券總裁鄧暉表示,今年以來經過公司內部不斷變革,長江證券已經成為一家充滿活力的金融企業。在當前規範發展互聯網金融的背景下,對於券商而言,先應該將金融互聯網化做好,在合規的前提下,長江證券期望借助於奇虎360強大的技術實力、多元化的網路平臺、龐大的使用者資源和大資料分析能力,大大提升長江證券利用互聯網開發和服務客戶的能力,共同打造更為安全和迅捷的證券開戶和交易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