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聯手英貿易投資總署共推當地通信業發展

中国证券网
2016-05-17 11:50

已收藏


中國華為公司16日與英國貿易投資總署簽署諒解備忘錄,以加強雙方合作,共同推動當地資訊與通信產業發展。

  
據新華社5月17日報導,根據這項為期三年的諒解備忘錄,英國貿易投資總署將協助華為全球供應鏈在英國尋找最佳技術合作夥伴,並為華為在英國的投資和業務發展提供相關支援。

  
中國公司近幾年在英國的投資非常活躍,華為正是其中代表性的企業。華為2012年就宣佈了在英國的投資計畫,承諾五年在英國投資20億美元,並計畫在2017年前將研發崗位增至300個,研發投入超過2億美元。

  
華為公司高級副總裁陳黎芳說:“華為已在英國運作15年,現在我們在英國有1100名員工,業務遍佈15個地區。通過與200多家英國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我們致力於建立健康、強健的資訊與通信技術生態系統。”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