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肖亞慶:中化集團要通過重組整合等培育優勢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6-03-28 15:07

已收藏

3月28日從國資委獲悉,日前,國務院國資委主任、黨委副書記肖亞慶,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委員孟建民一行赴中化集團就企業提質增效、深化改革、党的建設等工作情況進行調研。

肖亞慶充分肯定了中化集團經營發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中化集團有著光榮的發展史,歷代中化人的奮鬥形成了中化集團獨具特色的企業文化,為國家、國有企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肖亞慶強調,中化集團要按照黨中央的要求,牢牢把握中央企業、國有企業改革發展的大方向,牢牢把握作為黨的執政基礎的使命,牢牢把握作為國民經濟“頂樑柱”的角色,要從國有企業改革發展的大局出發把握好未來發展;要切實抓好“十三五”開局之年各項工作,深刻領會“四個全面”的戰略思想,落實五大發展理念,從大局的角度來看待今年的工作,特別是提質增效、深化改革等一系列工作任務;要堅持遠近結合、內外兼顧的發展思路,深入分析內外部經營環境,努力克服面臨的各種困難和挑戰,通過業務調整、重組整合等方式培育出在市場競爭中的優勢業務;要以改革促發展,在競爭中增強實力,中化集團各級領導幹部必須堅守廉潔底線、安全底線和穩定底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