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諾基亞、上海貝爾將在今年夏季完成整合

中国证券网
2016-02-18 11:14

已收藏

隨著諾基亞中國與上海貝爾管理團隊等細節的敲定,中國區整合也進入了實質階段。諾基亞通信大中華區總裁、上海貝爾總經理、諾基亞通信中國與上海貝爾聯合管理團隊負責人王建亞表示,諾基亞中國與上海貝爾的整合預計將在今年夏季完成。

據中國通信網2月18日消息,毫無疑問,這二者的整合將在未來產生1+1大於2的效能。而僅以原有市場資料疊加計算,全新的諾基亞在全球LTE、固網寬頻、IP路由等市場的佔有率也顯得十分耀眼。

隨著諾基亞與阿朗在全球合併運行,全新的諾基亞也將重點放在了引領行業未來發展上。據王建亞介紹,諾基亞將繼續致力於實現互聯世界拓展人類無限可能的願景,為此,諾基亞將重點放在了編織人類互聯生活的網路。

為了讓電信行業能夠適應這也未來願景的需求,新諾基亞將推進行業向智慧化虛擬網路和無縫連接過渡。為此,新諾基亞將在雲技術時代多網融合、軟體領先、為企業和業務提供商提供高性能網路、物聯網和5G生態系統四方面實現創新與引領,王建亞稱。

王建亞進一步解釋稱,多網融合方面,諾基亞將通過推出智慧、高效、動態網路,打造無縫連接、優化網路等創新,讓網路適應雲技術時代對靈活性的要求;同時,諾基亞還將致力於研發更智慧多網路管理運行軟體,讓網路具備自我優化、自我學習能力,為新服務創新提供基礎,從而提升客戶體驗。

在企業網方面,諾基亞將為企業提供電信級的可靠性網路以及靈活的可擴展的網路基礎設施;而物聯網和5G生態系統將説明全社會實現車聯網、工業互聯網、數位健康、虛擬實境等技術的落地。

作為諾基亞與阿朗整合後的首次亮相,MWC無疑被新諾基亞看作是一次重要的展示。為此,新諾基亞將會在MWC上展示虛擬實境(VR)平臺——OZO(能捕捉360度全方位的音訊和視頻,為使用者提供深度的沉浸式視屏體驗,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的核心)、5G創新技術、IoT、網路雲化策略、網路安全、5G、ICT融合、非授權頻段通信等。在網路方面,諾基亞將重點展示,具備5G能力的異構網路、非授權頻段的4G技術MulteFire、4K視頻上傳、千兆入戶、多樣的基站前傳和回傳,電信級雲;WiFi/LTE融合的新技術。在大資料分析技術方面,將會重點展示網路、人和群體的大資料分析;資料中心的設計、建設和維護,CrowdWise人群分析等。在5G相關業務方面,如無人駕駛汽車、虛擬實境場景等,驗證5G在低時延、超高密度、超大容量等。值得一提的是,諾基亞在MWC上展示部分5G技術將在今年率先進行測試驗證,並將於2017年啟動商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