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諾基亞董事長:未來將發力虛擬實境和健康領域

中国证券网
2015-12-16 15:17

已收藏

諾基亞公司董事長、芬安全公司創始人董事長李思拓在第二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數字絲路-合作共贏”分論壇上表示,諾基亞正在思考新的機遇,公司和阿朗以後會在VR(虛擬實境)和健康方面做更多文章。

李思拓表示,諾基亞現在正在思考新的機遇,正在考慮改變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互聯互通可以進一步的擴大,並且把數以億計的事物聯繫到一起,把手機、可穿戴產品和健康設備聯繫到一起,放到雲端分析。萬物互聯能夠把浪費變成節省,把複雜簡單化。

另外,不論哪些領域,有序都是很必要的。它能夠保證非常有效率而且安全的運作,把願景變成現實,就需要無處不在的變化。此外,人駕駛、健康、民生,網路的流暢性不言而喻,當然還要加強隱私的保護。總而言之,現在的網路需要為未來做準備,這些並不簡單,但它必須要實現。而諾基亞和阿朗或許能夠做到,至少在創新方面,公司更有優勢。

“諾基亞和阿朗以後會在VR和健康方面做更多文章。”李思拓稱,諾基亞白手起家,150年做紙箱到現在,33年前來到中國。從那時開始,諾基亞就不斷努力。現在諾基亞已經有2萬多名員工。當然,諾基亞有過一些變化,但這或許是一個機遇的開始。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