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長安汽車:以品質淬煉品牌 以創新鍛造長遠

重庆
2015-12-23 11:01

已收藏

長安汽車今年第100萬輛中國品牌乘用車日前在重慶正式下線;年底前,長安汽車將迎來今年的第100萬個中國品牌乘用車客戶,成為我國首個實現乘用車產銷"雙百萬"的中國品牌車企。

今年以來,微增長成為中國車市的常態,大多數車企銷量增幅明顯放緩甚至出現負增長。但長安汽車1-11月銷量達到253.2萬輛,同比增長8.4%;其中自主品牌汽車142.7萬輛,同比增長11.5%,有望連續8年蟬聯中國品牌汽車銷量第一;長安品牌乘用車93萬輛,同比增長30.3%。作為產銷量累計突破1000萬輛的中國品牌車企,長安已經成為當之無愧的中國汽車品牌領軍者。

靚麗的資料來源自長安汽車多年對研發的持續投入、過硬的品質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長安汽車擁有全球12個生產基地、32個整車及發動機工廠,以及5635項技術專利、110項科技創新成果獎;9萬員工中,研發人員占比超過10%,研發投入占銷售收入比例連續多年超過5%,並在重慶、上海、北京、義大利都靈、日本橫濱、英國伯明罕和美國底特律建立研發中心,構建起覆蓋全球的研發格局,研發能力連續6年位居中國汽車行業第一。

不僅如此,長安汽車還建成涵蓋振動雜訊、碰撞安全、制動性能、底盤試驗、驅動系統等16個領域的國際先進實驗室,投資20億元建成中國西部最大、國際一流的試驗場。每開發一款新車型,都會通過3500余項技術控制、進行4500余項實驗驗證。7月21日工信部公佈了"2015年智慧製造試點示範專案名單",長安汽車成為唯一入選的汽車製造企業。 強大的創新研發力量,是高品質產品的溫床;良好的品牌形象,是贏得客戶青睞的關鍵。

如今,平均每天超過8500名客戶選擇長安汽車,其中約37%的客戶從選擇合資車轉而購買長安汽車;長安逸動系列、CS系列、悅翔系列、奔奔系列等多款車型銷量均居中國品牌細分市場前列,其中1-11月CS75、CS35兩款SUV銷量同比增幅高達256.1%和65.5%。日前長安汽車還以353.93億元品牌價值,蟬聯"2015年中國品牌價值評價資訊發佈"汽車製造類第一名。 據介紹,長安汽車將在已經掌握的智慧互聯、智能個性化、智慧駕駛三大類60余項智慧化技術基礎上,加快從傳統汽車向智慧汽車轉型。同時,未來10年長安汽車將投入180億元,以純電驅動為主線、同步發展插電式混合動力和純電動兩大技術平臺,致力於打造"節能環保、科技智慧"的新能源汽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