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澳洋科技定增9.6億加碼醫療服務

中国证券网
2015-11-20 14:59

已收藏

停牌一周後,澳洋科技披露了定增具體方案,公司擬以9.44元/股的價格非公開發行股票不超過1.02億股,募集資金總額為不超過9.6億元。公司股票20日複牌。

根據方案,非公開發行物件分別為沈學如(系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認購1億元、溫州思瑞認購1.8億元、田顯斌認購1.2億元、樂源財富認購1.2億元、樂源匯達認購1.2億元、京漢大秦認購1億元、金科創投認購1億元、金城融創認購6000萬元、上海晶嘉認購6000萬元。

按照計畫,募資投向港城康復醫院及康復醫院連鎖專案2.6億元,澳洋醫院三期綜合大樓建設專案1.77億元,澳洋醫學科研中心建設專案7307萬元和補充流動資金4.5億元。

2015年7月,澳洋科技收購完成澳洋健投,為轉型大健康產業奠定了良好基礎。澳洋科技表示,隨著對醫療服務產業的瞭解和熟悉、運營管理經驗的不斷積累,公司將積極把握醫療服務產業發展機遇,持續關注相關投資機會,力爭做大做強這一新興主業。此次非公開發行是公司向大健康產業戰略轉型進程中提升公司綜合實力的重大舉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