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巴斯夫增加在華油脂及蠟產品產能 新裝置預計2017年投產

上海
2015-10-09 15:25

已收藏

國際化工巨頭巴斯夫9日宣佈,將在上海金山新建一套生產裝置,增加油脂和蠟產品的產能。"新裝置計畫於2017年一季度正式投產。

新投資將補充金山生產基地現有的蠟酯、油脂和主表面活性劑生產線,並將進一步加強巴斯夫的當地語系化生產能力,更好地滿足亞太區個人護理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

巴斯夫護理化學品業務部亞太區全球高級副總裁郭龍山說,油脂和蠟產品決定著最終產品的觸感和膚感,因而十分重要。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個人護理市場之一。本地生產設施的加強,有助於巴斯夫更快、更靈活地服務本土客戶。巴斯夫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巴斯夫亞太創新園,同樣位於上海,新設施將促使創新產品的開發過程中緊密協作,從而滿足亞洲消費者特有的個人護理需求。

目前,巴斯夫金山基地可生產包括蠟酯、油脂和主表面活性劑在內的各種個人護理產品原料。油脂和蠟產品的主要用途包括皮膚護理、嬰幼兒護理、除臭劑和口腔護理等。金山裝置的多種產品以棕櫚(仁)油等天然原料製成。金山基地通過了可持續棕櫚油圓桌會議(RSPO)供應鏈認證體系的"物料平衡"認證,即只使用通過RSPO認證的可持續棕櫚(仁)油產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