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巴斯夫南京叔丁胺項目擴產60%

南京
2015-09-16 14:29

已收藏

位於南京化學工業園的巴斯夫叔丁胺(tBA)裝置近期順利完成主產能擴建專案,目前裝置年產能達到1.6萬噸,產能比擴建前的1萬噸增加了60%。此次擴建將幫助巴斯夫滿足中國及亞太區市場日益增長的對輪胎添加劑的需求,進一步鞏固巴斯夫作為全球橡膠和輪胎行業領先供應商的優勢地位。

叔丁胺是一種一級脂肪胺,主要用作生產橡膠和輪胎促進劑的中間體材料,同時也用於製藥業和農業。除南京外,巴斯夫還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蓋斯瑪和比利時安特衛普建有叔丁胺生產設施。巴斯夫亞太區總裁、大中華區總裁兼董事長侯宇哲表示,此次擴產將幫助巴斯夫實現其亞太區戰略,即到2020年,75%的銷售產品實現當地語系化生產。此次擴建將進一步深化巴斯夫與亞太區、特別是中國客戶的合作。 "中國輪胎市場將迎來高速增長。因此快速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就非常關鍵。"巴斯夫中間體業務部亞太區高級副總裁祈睦恒說:"通過此次擴產,我們將能夠更好地説明輪胎行業客戶,滿足汽車行業對優質輪胎不斷增長的需求。"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