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規劃 > 政策方案

國防科工“十三五”規劃2016年將編制啟動實施

中国证券网
2016-01-14 10:29

已收藏


1月13日,國防科工局召開2016年工作會議,表彰2015年度考核優秀單位和個人,總結2015年和“十二五”工作,部署2016年重點任務。

許達哲強調,“十三五”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階段,是國防科技工業深化改革、加快發展的重要階段。“十三五”期間,國防科技工業發展的總體要求是: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遵循,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實施創新驅動發展和軍民融合發展戰略,著力突破制約發展的一系列重大瓶頸問題,提高軍工有效供給能力,全面深化改革,加強法治軍工和人才隊伍建設,把國防科技工業打造成國家創新高地,建設中國特色先進國防科技工業體系,實現由軍工大國向軍工強國邁進。

許達哲強調,2016年是決勝階段的開局年,是深化國防科技工業改革的關鍵年。國防科工局要重點抓好編制發佈“十三五”規劃並啟動實施,全面深化國防科技工業改革並重點推進,大力推進軍民融合並實施專項行動計畫,切實履行強軍首責並抓好核心能力建設,著力提升科技創新能力並抓好重大專案立項實施,拓展深化國際合作交流並著力實現新的增長,加快推進法治軍工建設並著力實現新的突破,切實履行政府行政監管職能並提升服務水準,不斷加強機關自身建設並不斷提高行政效能,進一步加強党的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並狠抓落實等十項工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