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規劃 > 政策方案

科技部推進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

中国证券网
2015-11-24 11:10

已收藏


11月24日從科技部獲悉,為學習貫徹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做好“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工作,日前科技部農村司在江蘇召開“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工作座談會,通報農村司“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的主要考慮,聽取各地方的意見建議。

王喆巡視員通報了“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的有關情況和下一步的工作考慮,以及近期科技部有關科技體制管理改革總體進展,農業農村領域科技計畫管理改革情況。規劃起草組總體組組長王濤教授介紹了“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的背景、意義、總體思路、基本框架及重點內容。

各地方參會代表踴躍發言,分別介紹了本地區“十三五”時期農業農村科技發展重點的考慮,並對“十三五”農業農村科技創新規劃編制工作提出具體意見建議。大家一致認為,通過本次會議,瞭解了國家“十三五”規劃的思路和重點任務,加強了部門和地方之間的溝通交流,並建議本次規劃編制進一步加強統籌科研專案與平臺、人才建設的資源投入,協調好全國共性問題與區域差異性發展的關係,注重與“十二五”任務和地方重點科技任務的銜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