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中老鐵路運輸產品線上推介會舉辦

新華社,萬象
2021-11-26 15:19

已收藏



新華社萬象11月26日電(記者章建華)為更好適應中老鐵路老撾段沿線社會經濟發展和滿足企業物流需求,老中鐵路有限公司日前舉辦中老鐵路運輸產品推介會,希望助力當地企業發展,做好鐵路物流服務。138家中老企業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參加了推介會。

老中鐵路有限公司負責人介紹了中老鐵路老撾段貨運站概況、鐵路貨物運輸種類、鐵路貨運價格、客戶發運貨物操作流程及相關服務等。

據悉,老撾段運營初期僅辦理集裝箱貨物運輸,跨境貨物24小時通關,可受理老撾境內、跨境貨物的運輸需求。

中老鐵路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與老撾"變陸鎖國為陸聯國"戰略對接項目。其中,老撾段北起老中邊境口岸磨丁,南至老撾首都萬象,全長400多公里。工程於2016年12月全面開工,計畫2021年12月建成通車。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