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俄氣高管:俄氣正逐步加大對歐洲天然氣供應量

新華社,莫斯科
2021-10-08 14:35

已收藏



新華社莫斯科10月7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俄氣)管理委員會副總裁、俄天然氣工業出口公司總經理葉連娜·布林米斯特羅娃7日表示,俄氣正通過所有管道逐步加大對歐洲的天然氣供應量。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布林米斯特羅娃當天在聖彼德堡國際天然氣論壇上說,俄氣正在其長期合同框架內全面履行合同義務,滿足供應要求。

她表示,今年前9個月俄氣對歐洲供氣量達到1458億立方米,相較去年同期增加15%。俄氣計畫今年共向歐洲供應1830億立方米天然氣。

當天早些時候,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對媒體表示,俄擁有加大對歐洲供應天然氣的能力,一切取決於市場需求、合同義務與商業協議。

俄羅斯總統普京6日就能源問題召開會議,強調當前歐洲天然氣市場波動不利於今後發展。俄副總理諾瓦克在會上指出,當前有必要儘快穩定歐洲天然氣市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