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Talkwalker助力品牌獲取可付諸于行動的消費者情報

AsiaNet
2021-09-29 14:47

已收藏



Talkwalker助力品牌獲取可付諸于行動的消費者情報
AsiaNet 91952
 
國際傳媒網-亞洲網
新加坡2021年9月29日電:
 
- Talkwalker宣佈推出兩款新產品,以增強其消費者情報加速平臺 (Consumer Intelligence Acceleration Platform™),並協助企業實現顧客中心論的理念。


 
 
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情報平臺Talkwalker [https://www.talkwalker.com/] 今天宣佈推出兩款新產品,以增強其消費者情報加速平臺 (Consumer Intelligence Acceleration Platform™),同時加強其社會化聆聽能力。這些新產品將為品牌提供可付諸于行動的消費者情報,助他們擴大業務影響力。
由Blue Silk™ 科技驅動的Talkwalker平臺,目前有三個行業領先的產品:
* 市場情報 (Market Intelligence):提供消費者趨勢分析和即時行業資料集。每個類別都有一個應用程式,以加速創新。情報種類涵蓋消費品、娛樂、衛生和保健等多個行業。
* 客戶情報(Customer Intelligence):通過結合客戶和消費者資料、社交、評級和評論,創建獨特的單一客戶視圖。為品牌提供可立即獲利的即時可行的客戶洞察。
* 社交情報 (Social Intelligence):大規模擴展深度社會化聆聽能力,協助企業保護、衡量及推廣其品牌。
Talkwalker 首席執行官陶德·尼爾森 (Tod Nielsen) 表示:“消費者情報的未來就在我們手中。 我們的新產品和平臺將我們的深度聆聽能力擴展到新領域,為品牌提供可立即獲利的洞察力。只有 Talkwalker 才能幫助他們在前所未有的程度上更接近客戶,助他們塑造產品、活動和服務以滿足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新專業服務團隊 – Talkwalker Activate
Talkwalker 還介紹了其專業服務 Talkwalker Activate 團隊,該團隊在國外提供一系列客戶服務,包括培訓、上崗計畫和與客戶洞察,以説明客戶利用 Talkwalker 技術加快實現實際結果與價值。
這是 Talkwalker近期為鞏固其市場地位所努力的成果。在今年7月刊登的Forrester New Wave™:支持人工智慧的消費者智慧平臺2021年第三季度報告中, Talkwalker被譽為行業的領頭羊。Talkwalker也通過去年收購的社交內容評級公司(Social Content Ratings)以及近期收購的Reviewbox加強其產品,為各種品牌提供更多消費者和直接客戶洞察。
 
Twitter官方合作夥伴
Talkwalker 也獲選為 Twitter 官方合作夥伴,是公認的經過審查的一流解決方案,可協助各品牌創新和擴展業務。全球只有 13 家公司獲得這一合作夥伴認證。Talkwalker 現在能進一步協助各品牌利用 Twitter 平臺上進行的全球公共對話,並將洞察付諸行動。
新產品在 Talkwalker的Dare to Accelerate活動上宣佈。此客戶活動在巴黎舉行,彙集了行業領導者,以激發下一代消費者智慧。在此次活動中,Talkwalker 也展示了該平臺在社會化聆聽、市場研究、客戶情報和產品開發等業務方面的應用。
尼爾森補充道:“Talkwalker絕對不會止步於此,我們會繼續傾聽客戶與市場的發展,確保我們的技術和產品適用於市場。這將協助各品牌從可付諸于行動的消費者情報中獲利,從而擴大業務影響力。”
其他資源:
  • 請查閱Talkwalker 職業頁面尋找空缺職位。
  • 請聯繫我們。
 
關於 Talkwalker
Talkwalker 是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情報加速平臺,可供各種品牌擴大業務影響。該平臺是 Forrester 公認的消費者情報和社會化聆聽領域的領導者,由Blue Silk™ 科技驅動的人工智慧結合大量內部和外部資料來源,為品牌提供至於消費者最廣闊的視野。Talkwalker Activate 專業服務團隊可通過 Talkwalker 平臺增強、加速或全面服務品牌的洞察需求,以提高其投資回報率。 Talkwalker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通過可付諸于行動的消費者情報幫助 2,500 多個品牌實現利潤最大化。
欲瞭解有關 Talkwalker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talkwalker.com。
 
消息來源:Talkwalker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