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時尚品牌致力長期投資中國市場

新華社,倫敦
2021-09-14 11:09

已收藏



新華社倫敦9月13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奢侈品製造商倫敦瑞伯特公司首席執行官奧利弗·拉波特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看好中國到2025年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場,公司致力於成為中國快速增長的一部分。

拉波特表示,即使在2020年全球受新冠疫情衝擊嚴重的時候,中國奢侈品市場也出現增長,相信隨著中國經濟增長和居民生活水準提高,這一趨勢不會改變。公司致力於進一步進軍中國市場並長期投資。過去半年中,公司更加專注於中國戰略,研究和瞭解中國人消費習慣和零售趨勢。

倫敦瑞伯特公司成立於1898年,主要生產手錶配件和精品皮具產品。

拉波特說,新冠疫情讓公司意識到跨境電子商務的重要性。公司依據中國市場建立了電商平臺,並取得良好回饋,期待通過不斷創新和改進,保持在中國市場的長期競爭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