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南非企業將生產輝瑞新冠疫苗供應非洲國家

新華社,開普敦
2021-07-22 11:01

已收藏



新華社開普敦7月21日電(記者呂天然)總部位於南非立法首都開普敦的製藥企業生物疫苗公司21日宣佈,將生產輝瑞新冠疫苗供應非洲國家。

生物疫苗公司在一份簡短的視頻聲明中說,該公司將成為非洲首家生產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的企業,這一進展對於保證非洲國家持續獲得新冠疫苗邁出了重要一步。

根據輝瑞製藥有限公司和德國生物新技術公司當天發表的聲明,它們與生物疫苗公司簽署了生產、配送輝瑞新冠疫苗的意向書。按計劃,生物疫苗公司將從2022年起生產輝瑞新冠疫苗,年最高產量將超過一億劑,全部用於供應非洲聯盟成員國。相關技術轉移、設施建設和安裝將立即開始。

生物疫苗公司網站顯示,該公司擁有疫苗生產設施、品質控制實驗室以及具備冷藏能力的倉儲設施。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