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世貿組織總幹事:WTO改革要回應世界變化

新華社,海南博鼇
2021-04-20 00:26

已收藏



新華社海南博鼇4月19日電(記者陳子薇)世貿組織總幹事恩戈齊·奧孔喬-伊韋阿拉19日晚在博鼇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WTO改革:方向與挑戰"分論壇上表示,世界處於變化之中,世界貿易組織的規則改革要回應世界變化,為世界人民生活水準的提高和可持續發展做貢獻。

在貨物貿易方面,奧孔喬-伊韋阿拉表示,世界貿易組織改革要有包容性,不應把欠發達國家排除在外,要把低收入國家囊括進世界貿易的體系中。

在數位經濟方面,奧孔喬-伊韋阿拉說,技術改變了現今的商業模式,數位經濟的崛起使得資料得以極大程度流動,數位化經濟需要增強全球的貿易關係,加強規則標準化,以進一步推動經濟增長。

在疫情防控方面,奧孔喬-伊韋阿拉表示,世界貿易組織改革要儘量解決疫苗和醫療設備的出口限制問題,並擴大其在全球的生產規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