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Alistair Brownlee是計劃打算打破鐵人三項時間記錄的頂級耐力運動員之一

AsiaNet
2021-01-27 13:18

已收藏



Alistair Brownlee是計劃打算打破鐵人三項時間記錄的頂級耐力運動員之一
 
AsiaNet 87728
 
【國際傳媒網-亞洲網2021年1月27日電】2021年1月27日,奧運會和鐵人三項賽歷史上四位最成功和最傑出的運動員宣佈作出大膽的嘗試來突破人類成績的極限,並打破鐵人三項當前的男女比賽成績記錄(遊泳3.8公裏/自行車180公裏/跑步42公裏)。
 
用於視頻和圖像的多媒體新聞稿:
http://news.medianet.com.au/manaseg/pho3nix-launches-sub7-sub8-project/zh-HK
 
參加2022年春季具有里程碑意義體育賽事的運動員將有現任奧運冠軍Alistair Brownlee (GB)和半程鐵人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NOR),他將尋求以7小時以下的成績打破當前男子7小時35分39秒的記錄。他們將與三屆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亞軍Lucy Charles-Barclay (GB)一起參加比賽。查爾斯·巴克萊(GB)和奧運會雙重獎牌獲得者Nicola Spirig (SUI)嘗試在八小時以內完成全程,比當前的女子紀錄縮短18分18秒。
 
在談到該項目如何實現時,Alistair Brownlee說:
 
“在巴林舉行耐力賽後,我們圍坐在桌子旁討論世界時間記錄以及是否可以打破記錄的問題。女運動員認為,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是可以在8小時內完成。我以為,我認為我能夠在七小時之內完成。我們都不知不覺地充滿了勇敢和競爭的本能,我們所有人都同意嘗試打破歷史記錄。”
 
這項挑戰由前鐵人三項世界冠軍、現任活動組織機構Mana Sport and Entertainment Group的首席執行官Chris McCormack牽頭,正式稱為Pho3nix SUB7和Pho3nix SUB8。該活動的支持者是產權合作夥伴Pho3nix基金會,這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支持年輕人參加體育運動。Pho3nix宣傳體育對身體和社會的好處,還為年輕人提供了促進積極價值觀的資源和教育發展機會以及體育所提供的態度,並成為生活的技能。
 
一項名為“Defy The Impossible”的運動正在推動這一挑戰(https://www.sub7sub8.com/),並且其目的不僅是在該項運動的精英層面產生影響,而且也能推動變革並激勵基層人民。
 
欲瞭解有關Pho3nix SUB7和Pho3nix SUB8挑戰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sub7sub8.com/
 
 
消息來源:馬納塞格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