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監管機構要求特斯拉召回15.8萬輛問題車

新華社,華盛頓
2021-01-14 14:08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1月13日電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3日以存在安全風險為由,要求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S和Model X車型,共計15.8萬輛。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召回原因是這些汽車存在觸屏失靈問題,影響車輛的安全功能,比如除霧和倒車影像等,從而構成安全風險。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去年11月升級了一項安全調查,並在1月13日正式致函特斯拉提出此項召回要求。特斯拉須在1月27日前對此作出回應。如對召回存有異議,必須向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就其決定提供完整解釋"。

近幾年來,特斯拉產品安全問題頻發。2019年9月,加利福尼亞州多名特斯拉車主向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請願書,反映汽車突然加速問題。問題車輛涉及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車型,共計大約50萬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