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21-1-4)

澳洲頻道
2021-01-04 14:22

已收藏



澳洲市場速遞
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澳大利亞乳業局(Dairy Australia)獲政府貿易補助,將用於進軍印度市場:

澳大利亞乳業局(Dairy Australia)發佈《乳業現狀和展望報告》,此報告展現2020年澳大利亞乳業的現狀,包括產量、銷售狀況、價格等,並針對資料做出專業的分析,從制約因素、增長狀況、產銷關係等方面對乳業之未來進行了展望。

Dairy Australia已經獲得聯邦政府7.6萬澳元貿易補助,將用於進軍印度13億人口的市場。澳大利亞去年出口牛奶占全澳牛奶產量的35%,價值32億澳元。Dairy Australia表示,將幫助澳大利亞乳業代表與印度建立聯繫,對印度乳製品市場進行全面研究以瞭解當地供應鏈和行業狀況,以及關鍵利益相關者和消費者行為,從而瞭解在什麼地方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成功率最大,並研究什麼樣的產品會在印度市場上受到歡迎,讓澳大利亞和印度奶農都受益。

澳大利亞聯邦農業部長David Littleproud表示,聯邦政府預測澳大利亞乳業將是未來十年全澳農業的七大關鍵領域之一,而這筆撥款將有助於支持該行業。他說,“到2035年,印度消費者對乳製品的需求預計將超過供應,而且對增值乳製品的需求也將是巨大的。”

Dairy Australia報告顯示,全澳範圍內牛奶生產條件普遍良好,南半球氣候條件優良。由於最近幾個月全澳奶牛數量減少、農場數量的下降,勞動力遇到挑戰,儘管春季的牛奶產量高於上一季度的水準,但牛奶的產量受到了明顯的限制,產量增長已經有所放緩。與此同時,隨著針對新冠疫情限制措施有所放鬆,被壓抑的消費需求得到一定程度釋放,餐飲服務業的牛奶銷售量出現回升。

澳大利亞聯邦貿易部長Dan Tehan表示,將專注于確保達成目標 “互惠互利”的澳大利亞印度自由貿易協定。聯邦政府還推出了一套為奶農量身定制的數位商業工具以推進計畫。

Dairy Australia認為,乳業增長機會仍然存在,但認為春季牛奶產量資料表明持續存在的制約因素影響深遠。Dairy Australia預計,本季度牛奶產量將接近所預測的1%至3%增長區間中較低水準位置,即88.7億升至90.4億升。
(來源:泛澳資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