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全球疫情簡報:意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新冠檢測呈陽性 俄計畫年底前疫苗月產超150萬劑

新華社,北京
2020-09-03 10:23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9月3日電2日全球疫情簡報:意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新冠檢測呈陽性 俄計畫年底前疫苗月產超150萬劑

全球資料

世界衛生組織:截至歐洲中部時間2日15時56分(北京時間21時56分),全球新冠確診病例較前一日增加245984例,達到25602665例;死亡病例較前一日增加4355例,達到852758例。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截至北京時間3日7時28分,全球新冠確診病例達25925003例,死亡病例為860857例。美國是全球累計確診和累計死亡病例數最多的國家,確診病例達6111485例,死亡病例為185669例。

新聞事件

據義大利《共和國報》2日報導,義大利前總理、力量党党首貝盧斯科尼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83歲的貝盧斯科尼日前結束在義大利薩丁島的度假,後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他的兩個孩子檢測結果也呈陽性。

俄羅斯工業和貿易部長曼圖羅夫2日表示,俄計畫在今年年底前使其新冠疫苗月產量超過150萬劑。

約旦政府2日宣佈,約旦將從8日起開放機場並陸續恢復國際客運航班。約旦新聞事務國務大臣兼政府發言人阿姆賈德·阿達萊當天說,約旦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從8日起開放機場並陸續恢復國際客運航班。所有入境乘客須提供登機前72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在入境後接受第二次核酸檢測。

據日本《朝日新聞》網站2日報導,日前出發前往中東地區執行任務的日本海上自衛隊"村雨"號護衛艦上有一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這名感染者目前已離艦,密切接觸者已在艦內隔離。"村雨"號護衛艦暫時將在日本近海待命,確認無其他感染者後再前往中東地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