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國前共和黨總統競選人凱恩感染新冠病毒入院

新華社,華盛頓
2020-07-03 11:27

已收藏

新華社華盛頓7月2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前共和黨總統競選人赫爾曼·凱恩的發言人2日說,凱恩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

這名發言人當天通過凱恩的社交媒體發表聲明說,凱恩於6月29日被告知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7月1日,凱恩出現需要入院接受治療的症狀,他目前正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家醫院,清醒且無須使用呼吸機。

聲明還說,無法得知凱恩如何感染病毒,但有信心他會快速痊癒。

據凱恩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照片,他於6月20日參加了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舉行的連任競選集會,他以及周圍多人沒有戴口罩。

這一競選集會前後,多名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工作人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負責特朗普及其家人安全的美國特工處有幾十人被要求居家隔離。

凱恩現年74歲,非洲裔,曾任企業高管,並曾兩度競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