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NBN利用本地和全球專業知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提供高速和安全的寬頻服務

亚洲网
2020-04-08 12:10

已收藏

國際傳媒網-亞洲網澳大利亞悉尼2020年4月7日電:澳大利亞批發寬頻提供商NBN Co的首席執行官Stephen Rue今天提供了最新資訊,介紹nbn如何結合更廣泛的全球和本地電信行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繼續為全國提供支持,因為越來越多的澳大利亞人依賴寬頻服務來工作、在家中學習並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

Rue先生今天通過視訊會議在年度CommsDay峰會對線上觀眾發表講話中確認,隨著澳大利亞人繼續自我隔離並越來越依賴通過其網路提供的寬頻服務,nbn繼續表現強勁。

Rue先生說:“該國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需要電信業,而且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需要nbn。”

“沒有nbn為家庭、企業和學校帶來的安全、彈性和快速的寬頻接入網路,世界上許多國家將面臨這場危機。”

如今,nbn部署的95%以上已完成[1],近700萬個家庭和企業已連接,平均下載速度已從2014年的每秒16兆比特/秒增加到如今的每秒40兆比特/秒以上[2]。

與十年前澳大利亞寬頻用戶平均每月不到15 GB的下載量相比,資料下載量也有所增加。如今,最終用戶每月在nbn上的下載量已超過300 GB。

與2月的最後壹周(nbn的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基準)相比,在實行社會隔離措施之前,nbn的資料需求已顯著增長。

上周晚上繁忙時間記錄的峰值下載輸送量(通過nbn™訪問網路的資料度量)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基準提高了18%,達到了每秒13.1兆比特(Tbps);傍晚時分記錄的峰值比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基準基準增長了21%,達到11.8Tbps,而營業時間(周壹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4:59)的記錄峰值比標準時間增長了24%。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基準達到9.6Tbps。每秒1兆比特等於每秒1,000吉比特或每秒壹百萬兆比特。

Rue先生表示,儘管與新冠肺炎疫情之前的基準相比,這些增長是顯著的,但仍處於nbn內置的容量餘量之內。

Rue先生還確認,隨著nbn繼續經歷整個網路使用量的增加-擁塞,並且中斷率壹直保持較低水準,與前幾個月相比沒有實質性增長。

“對於NBN Co,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所有澳大利亞人,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可以連接到高速、安全的寬頻網路,並繼續獲得該技術帶來的就業、教育和娛樂機會啟用。”他說。

“我可以向您保證,我們將利用我們的所有資源,並利用本地和海外的專業知識,以幫助國家在這場危機中保持聯繫,生產力,教育水準和資訊水準,並能夠按需傳輸視頻。”

Rue先生還強調了NBN公司與電信行業密切合作以支援澳大利亞人渡過這場危機的重要性。

他說:“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我們作為壹個行業共同合作,幫助國家保持聯繫,這是至關重要的。”

“通過共同努力,毫無疑問,我們的行業將迎接這壹挑戰,並在最需要我們的時候為國家提供幫助。”

消息來源:NBN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