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寶理塑膠開發出新型LAPEROS(R)液晶高分子(LCP)等級,具有更高的抗起泡性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
2019-11-26 17:25

已收藏

 
寶理塑膠集團宣佈了LAPEROS(R)液晶高分子(LCP)的新開發等級,可為電子連接器提供卓越的抗起泡性。現在已經證實,這兩個等級(目前處於商品化前階段)能比現有材料更有效地抑制起泡,並且具有提高生產率的強大潛力。寶理塑膠已經對不同形式的起泡進行了實驗研究,並且正在努力更大程度地減少起泡缺陷。
 


 
LCP由於其強大的耐熱性和流動性而被廣泛用於SMT(表面貼裝技術)零件中。起泡是LCP的常見缺陷,其表現為由於熱而出現在模製品表面上的凸起。起泡有多種潛在原因,包括在模塑過程中截留的LCP分解氣體以及表皮層與芯層之間的分離。
 
寶理塑膠指出了使用具有較高熱穩定性且幾乎不產生氣體的材料的重要性。 LAPEROS(R)LCP有多種等級可滿足客戶需求,包括超高耐熱等級。該公司還進行了噴嘴和澆道優化方面的研究,旨在為起泡提供解決方案。成型條件和模具形狀設計等其他因素也對起泡有很大影響。
 
除了高流動性和尺寸精度外,LCP還具有很高的耐熱性,並且廣泛用於越來越緊湊及趨於SMT的智慧手機等設備的連接器應用中。由於對高尺寸精度和耐熱性的需求,近年來汽車、家用電子產品和辦公自動化行業也越來越多地採用LCP。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