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尼泊爾前總理呼籲尼加快參與共建"一帶一路"

加德满都
2019-09-16 02:47

已收藏

新華社加德滿都9月15日電(記者周盛平)尼泊爾前總理普拉昌達15日在首都加德滿都呼籲,尼泊爾應該根據國家利益的需要,加快確定一些對接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專案,以進一步促進尼泊爾社會經濟發展。

普拉昌達當天在"對話`一帶一路`倡議"對話會上說,"一帶一路"倡議不是要搞軍事同盟,而是要促進合作、追求互利共贏,許多國家通過積極實施協議框架內的專案已經有了很大收穫。

目前擔任執政黨尼泊爾共產黨聯合主席的普拉昌達表示,2017年尼泊爾加入"一帶一路"時,就是希望加強與北方鄰國中國的聯通,從中國的快速發展中獲益。

尼泊爾外交部長賈瓦利在對話會上表示,尼政府正在努力敲定一些互聯互通和基礎設施建設專案,以便在"一帶一路"倡議框架下實施。

當天的對話會由尼泊爾執政黨智庫"尼泊爾知識份子組織"主辦。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