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德國經濟部長稱中小企業是德國"秘密武器"

柏林
2019-08-22 10:20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8月21日電(記者朱晟)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長阿爾特邁爾日前表示,中小企業是德國"秘密武器",政府已制定相關策略促進中小企業發展。

德國《商報》21日援引阿爾特邁爾的話報導說,德國中小企業涉及各個領域,從手工業到數位化初創企業等,這其中包括不少家喻戶曉的家族企業,它們中不少在細分領域是行業領軍企業。

阿爾特邁爾表示,德國政府將為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科研提供稅收激勵措施,為數位創新產品提供更好的發展條件。他說,德國經濟強大是基於成功的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之間的合作,因此《國家工業戰略2030》將致力於加強這種合作。

今年2月,德國經濟和能源部發佈《國家工業戰略2030》,旨在有針對性地扶持重點工業領域,提高工業產值,保證德國工業在歐洲乃至全球的競爭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